私立學校國中生

我是一名就讀於私立學校的學生,自從升上9年級之後,開始覺得學校數學老師上課內容有點趕、跟不太上,一直想找地方補習加強數學,但是學校下課後都被要求留下來晚自習,家裡附近的補習班都沒有這麼晚才開始上課的,請媽媽找家教,也找不到這麼晚願意出門又適合的老師。

後來媽媽在網路上看到教育學院的線上課程可以免費試聽,於是先預約了一堂數學課聽看看,發現教育學院不只有很多上課時段和師資可以做選擇,還有免費iPad及手寫筆租借服務,學習顧問也很有耐心的先了解我的需求,幫我媒合適合的班級和課程,線上課程的收費也比家教便宜很多。

現在我只要每個禮拜選兩天,晚自習的時候把當天的回家作業寫一寫,回家後洗個澡休息一下,21:30把iPad打開上課,上1個小時的課後滑個手機就去睡覺了。教育學院的線上Classroom和學習顧問也都會提醒我要完成每天的學習進度,跟著老師的節奏走,才不會像以前一樣都是到考前才臨時抱佛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