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

年級:高一
團隊:伯儒數學
時間:20:00-21:00
人數:一對四 & 大師一對一
版本:三民 & 南一 & 可指定 & 泰宇 & 翰林 & 龍騰
陳永軒

關於我

最高學歷

國立清華大學數學系

教學年資

5年

授課過地點

教育學院(2017~2021)

授課過地點

高中數學
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敘述內容

教師資訊:

曾就讀師大附中數理資優班,對於高中數學有相當的研究,上大學後也曾擔任過 國立清華大學的微積分助教,大學期間也累積了相當的輔導經驗協助學生解題, 配合學生的程度給予適合、易懂的解題方式及工具。對於升學體制有所研究,若學生有升學上的疑惑也能提供協助。

教師風格:

在教學上介紹單元概念時常以簡單易懂的例題切入主題,確定學生掌握了基礎 原理後會以介紹如何使用為主軸,搭配各校常見的考題進行講解,並視學生程度 補充題目,同一道題目也會講述不同的解法,讓學生有多項能力面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