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

1.購買教育學院線上課程付款成功後,我們將會提供您一組專屬的Email做為使用Google Classroom等學習相關App使用。

2.購買教育學院課程,於付款成功後,學習顧問將會提供您一組專屬的線上課程帳號、密碼,您可於官網「學生專區」(待上線)登入查詢、選課及查看學習進度。

3.若您尚未購買線上課程,歡迎填寫以下表單預約排隊免費試聽

1. 如何修改帳號&密碼?
由於會員帳號與線上課程進度等資料息息相關,故無法更改。密碼請於學習顧問首次提供電子信箱帳號及密碼後,登入修改。

2. 可以修改生日嗎?
會員資料中的出生年月是無法變更的,若資料有誤,請透過E-Mail: consultant@educademy.app 或加入Line ID: @educademy 與學習顧問聯繫。並附上姓名、會員帳號、連絡電話、會員地址及正確的出生年月,我們將於確認資料無誤後進行修改。

3. 忘記帳號、密碼怎麼辦?
請再次確認您的帳號密碼。會員密碼設定為8~12個字元,且至少要含有兩個數字及兩個英文,請以常使用或可能之密碼登錄試試看,並請留意需使用半形字輸入及字母大小寫。
請致電(02)77557255或於Line ID: @educademy聯繫您的學習顧問。

1. 請假規定:
-線上課程取消:僅接受一對一臨時性請假,一對多及大師班則以學習顧問安排之補課時間為主。
-輔導課程取消:依表訂24小時前提供免費請假服務,並由學習顧問協助排程補課時間,少於24小時內請假恕無法退費。
如欲請假者,請透過E-Mail: consultant@educademy.app 或加入Line ID: @educademy 與學習顧問聯繫,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

2. 加購課程:
如須加購線上課程或輔導課程,請透過E-Mail: consultant@educademy.app 或加入Line ID: @educademy 與學習顧問聯繫,我們將依照您需求的時段、科目以及上課模式,為您配對最適合的班級,若有需求,亦可安排免費試聽(限每科1次)。

3. 變更課程:
若有換班及課程調動需求,請透過E-Mail: consultant@educademy.app 或加入Line ID: @educademy 與學習顧問聯繫,我們將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最完善的課程規劃建議,為您安排最符合您需求的時段及班級。

4. 安排補課:
連續2次以內(包含2次):須於請假後7日內補課完成。
連續3次以上(包含3次及長期請假):課程可保留至下一季學期結束前,其所產生的Google帳號費用,須由您自行負擔,費用依照當時Google定價為主。補課老師可能會因課程安排因素有所變動,屆時授課老師將以學習顧問安排之任課老師為主。

  1. 訂閱電子報是否需加入會員?是否需付費?
    教育學院的電子報是免費提供訂閱的,且訂閱者並不一定需是教育學院的會員。

  2. 如何訂閱電子報?
    您可於教育學院官網首頁最下方,進入電子報專頁(Link)。
    輸入您的姓名及e-mail信箱,點擊「訂閱」。接下來系統會發送一封「教育學院電子報確認信函」至您留的E-mail信箱中,於信函中會提供一組確認訂閱的連結,按下連結後,您訂閱的電子報即會至下一期開始寄送。
    若您曾在網站中勾選欲訂閱的電子報,但卻未曾收到過,請確認是否已回覆教育學院發出的「教育學院電子報確認信函」,若未收到此確認信,或已將其刪除,煩請再至網頁中重新訂閱即可。

3. 如何取消電子報?
請於教育學院所發送的電子報信件最下方,點擊「取消訂閱」即可。

4. 為什麼要訂閱教育學院電子報?
教育學院的電子報,和你分享的不只是課業方面的各種資訊,還會和您分享很多如何提升學習效率、協助曝光學校社團活動、有關於生活上各式各樣的好文或好書。
同時,我們也很期待收到學員的來信,告訴我們在學習上遇到的各種問題,或是在學校裡發生的趣事,只要你想找人聊一聊,或想尋求一些建議,都歡迎您訂閱我們的電子報,隨時寄信給我們。讓教育學院和您一起打造專屬於你最理想的學習&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