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學習英文,低負擔面對大考-珊妮老師

高效率學習英文,低負擔面對大考-珊妮老師👩‍🏫

🔠時事文章補充,獨特單字教學

每堂補充一篇英文時事新聞,讓學生在上課時除了可以練習聽力和加強閱讀能力以外,也能了解時事,同時為大考及英檢準備。並由文章中所出現的單字進行延伸補充,讓學生可以擴充單字庫並補足課內單字量的不足以應對大考越來越常見的文章閱讀題型。說到單字,在許多學生的印象中,單字及語法使用規則都是用硬背的方式,常常造成記不完、背不起來的現象。但是在珊妮老師獨創的橫向記憶法的教學下,以大量將不同類別、相同使用的應用中有系統的整合及分類,協助同學快速且輕鬆的理解及運用,讓同學快速擴充語法使用及詞彙量,課內課外都領先!

📖充實整合教材,學習事半功倍

大考的內容越來越廣泛,如果只有準備課內的內容,恐怕不足以完整的應對多變的考題。上課時除了老師每天更新補充的新聞文章以外,還會結合珊妮老師親自以大考趨勢為方向編寫的教材,在聽力、閱讀及書寫三方位的完整補充,令學生不論是單字還是文法都能駕輕就熟,遇上長篇閱讀也能得心應手。再加上有時額外補充的英檢或是大考考古題教材,讓學生對於大考題型不再陌生、恐懼,在做答時也能越來越熟練。

📝大考只有一次,完善考前準備

在108課綱中,高中上大學最主要的兩個方式分別為學測及分科測驗。兩者中僅有學測有考英文,而分科測驗則會繼續沿用學測的英文成績。且不論是文科或理科,學測和分科成績多數都會採計英文,因此不論是要使用學測或者分科的同學,都非常依賴學測英文,而且這門科目在現行制度中相比舊課綱是更加重要。如果不幸學測時英文考差,勢必會影響後續科系選填。為避免流失唯一的機會,考前的準備非常重要。而考前最大的敵人不是課程內容本身,而是準備時間不足。高中時,不論哪一科的課程,其內容量及難度相比國中都是暴增,加上高中的活動也變多許多,因此時間不夠分配的情況層出不窮。如何有效率的準備這項愈發重要的科目並省下時間來加強其他弱科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跟著珊妮老師的腳步學習,相信同學能夠精準的學習英文,以最少的時間獲得最大的成效,在大考上獲得耀眼的成績!